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要去睡觉了

我是马上要去睡觉的霸子 - v -

然后这个时间不是3点多,是2点多。。。
所以我今天睡的还是比较早的

在我背后的电视,正在放着天龙八部,但现在:2点52分,结束了应该

我要去睡觉了

等天龙八部放完我决定要过正常人的生活

我现在过的实在有点不正常
吃好晚饭就想去睡觉,然后就去睡了。。。。
然后小睡了1个多小时
我又很精神了,但是现在不精神了

我要去睡觉了

啊!!!!!!!!!!我现在眼圈很严重怎么办啊
啊!!!!!!!


好了,睡觉去了。。。。。。 - 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是夜里有那么点精神的霸子

我是深夜中喜欢更新的霸子
啊呀。。。一转眼有几天没更新了啊~~~~~~~~~~~~·
大家都很勤快啊~~~~~

我日- - 吃的又很饱了

两碗白木耳 囧

我要说什么呢。。。其实我也不知道

我很高兴。。。怜哀终于拍下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之前的两次YAHOO上拍的我又点不知所措。。我果然不适合- -||||||||

最后还是别的地方解决的,虽然到最后没人抢。。。但还是紧张了下。。。哎

还有什么想写的呢,我也不知道

最后,我果然是一道夜晚就变的亢奋的霸子
天龙八部真好看 - v -

其实今天夜里亢奋的霸子。。。。其实也不是很亢奋。。。因为吃的有点饱。。所以我有点想睡觉

所以今天我就早点睡了。。。。。。

哎呀。。天龙八部现在刚刚结束。。。

仍然是半夜来更BO

仍然不知道用什麽題目

我啊~~~~~~最喜歡半夜來更新了 - v -

然後先說。。。阿日,你知道嗎,不能這樣說。。。。也不能把那個當口頭禪

那非常有氣勢的“他娘的”才是你的口頭禪

從這一兩天的形式來看,和阿日的聊天基本是處於改QQ簽名的情況 囧
其實這樣很有趣

那啥。。。大哥,你真開心。。。。我也想看LIVE啊。。。。


現在的我邊打日誌邊在看天龍八部,真好看。。。。。
但是每天早上放的卻沒有了,我很失望,所以一整天我等待的就是凌晨12點半

怎么辦,我現在感覺又吃了很飽了。。。。。剛才吃了薯片

等下要去沖杯藕粉,每晚的必備食物(我果然也變成老年人了 - -|||||||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。。。在YUYA的BO中我很萌。。AKI這側臉這照片 - v - 哈哈哈

aki



好了。。。我去泡藕粉吃了

好象...........睡不着了 囧

3点半了。。。我还是睡不着

在这寂静的夜晚

这是为什么呢

自己常常会这样,直到这个时候还是睡不着

希望自己能去睡觉,可是

现在的我,因为一些原因而不想睡也不能睡




(以上,其实我想写的诗意一些的,大家觉得诗意吗- -?)

我觉得只有一点点诗意。。。为何不必能很诗意



在这夜晚

我却不能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觉的原因到底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


然后,还是自己来说下吧

觉得怎么说还是是自己错吧

是因为我












饱了

到现在都没有消化掉- -||||


我该怎么办

算了,在看会电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无题

想不出用什么标题 - -


先是礼拜六很开心啊~~~~~~~~~~~~~~
唯一很囧的就是竟然在papa john上厕所石在里面被关了一小会- -||||
还好厕所空间满大,也不臭

然后谢谢阿秀请我们吃饭啊~~~~~~~~

还有哦。。。阿日。。他娘的你还是不给我录。。。我很固执你也很固执
真的,他娘的可好听了,很有气势的他娘的
阿日,我以后还要听!!!!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后么中秋节也就是这么吃吃饭就这样吧

最近真没乐趣啊~~~~~~~~

昨天的月亮可亮了,就像日光灯一样。。。。



最近在看湖南卫视放的天龙八部

我靠,真好看- - 晚上看两集还是前面没看过的

早上可以从很早看到12点

可开心了。。。。真好看

继续等待晚上的

突然就这么想好了

我。。。。就这么愉快的想好了 - -

10月份的成人高考就随便考下,不过虽然说随便,但也不能太随便
我啊~~~~~~~~~这个就这么 对待了

然后11月份的J-TEST一定要认真去对待啊~~~~~~~~~~~~~~~

两个考试就这样第一个被我渐渐的无视掉了 |||||||||

我要认真去考第二个啊!!!!!!!!!!!


以上,发泄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很期待明天不管刮风还是下雨的外出游玩

阿日!!!!!我要听你说那有气势的“他娘的”
我很期待的啊
我好久没听了,我很想念的

我很热

我很热。。。。这天怎么还那么热

晚上我吹着电扇,开着窗我还是热- -


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现在去洗澡还是等下去洗澡 |||||||||||
(决定了。。。马上洗澡去 囧 )


啊~~~~~~~~~~我更新的可勤快了


最后,我发现其实我这人很踌躇

發現- -|||

因為別人送了月餅券,所以今天就叫娘去拿了。。。。。。

冰皮月餅。。。。。對其態度一般,只是想吃而已- -

拿回來之後呢。。。吃了- -
不冰了的冰皮月餅啊!!!!!!!!側那,就是個糯米团子。。。說實話我很傷心


竟然就是多少錢超市買的糯米团子 (以後我就去超市買好糯米团子然後冰下就是冰皮月餅了
哦耶- -


然後前面一會會我剛吃了個冰的。。。果然冰皮月餅要冰了味道才可以 囧



以上是剛吃好后有感而發的文章 Orz

隨便一下 - -

我想不出標題- -

然後現在仍然還沒有睡覺。。。。。從放假到現在生活就一直是這樣
倒時差的生活。。。。。零點以後的我是特別的精神

昨天上課。。。那數學。。我果然可不喜歡了

和同學講。寧願做10張日文卷子也不要做一張數學卷子

MD什麽東西啊

最近都不知道做什么好。。。
在家拖拖地板,老媽回來前淘淘米,有時去菜場買買菜 ||||||||||||

還是讀書開心啊~~~~~~~~


想不出要说撒了

最後,我真的對家裡的狗很有愛啊~~~~~~~~~~啊~~~~~~~~

好了啊~~~~~

終於好了 ||||||||||||||

LINK一個個搬過來可辛苦了

以前那個就是我的老巢。。。就這樣了


弄好了。。。心情舒暢啊~~~~~


發現在這裡寫東西感覺比SINA的好,為什麽呢,我也不知道
感覺發文很快啊,我寫的短也可以。。。因為看起來也很正常 - v -

所以我要勤快點,哈哈哈哈

我啊~~~也搬到這來了啊~~~~~~~~

霸子我跟著大部隊走

哈 哈 哈 哈

所以也搬到FC2來 了
新家新家 慢慢的建立


話講。。。。爲了弄這個FC2。。。申請到注銷弄了兩次
為什麽呢。。。。第一次地址里的 數字不喜歡。。。因為是BLOG44 - - ||||||||||||||||||||
所以我不喜歡

第二次。。。。竟然打不開我自己的主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就注銷了

所以這是我的第三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媽媽呀~~~~~終於可以了 - -||||||||
プロフィール

霸子

Author:霸子
名前:小~霸
大家可以親切的叫我霸子 - v -

誕生日:8月12日

神盤:L'Arc~en~ciel

シド、ムック、Plastic Tree 、The GazettE、girugamesh、176BIZ

主音控 - v -


現在的我是:閑な人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喋る所
カレンダー
08 | 2008/09 | 10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リンク
再びリンク
音楽オトフレーム




滞在ペタ


オンライングミニゲー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