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时隔半个多月的更新 - -

终于更新了

我要慢慢道来。。。。。

14号。。。大家终于来了,我很开心
15号没有去看JACK。。。去看了DES,感觉不错呢~~~哈哈哈
然后手机很囧的掉进了马桶里 OTZ
本以为它能好,因为是日本的手机嘛,可以比国内高级点 = =
但是还是没能好 ,大概是事后,我的处理方式不对 OTZ
因为我没有手机掉马桶里的经验 - -

16号和17号陪大家去买衣服。。。。我一件都没有买- - 反正也不知道买什么好。。。。
18号去了朱音祭~~~真不错呢~~~~
然后,我和阿日在YUKKE room里的板上写了话~~~
哈哈哈
农民的BO图~~
ban.jpg

然后我和阿日写的~~~ = v =
ban2.jpg

请来上海吧~~~~!!!! kekeke

之后又和大家去了新宿逛了圈~~~~
本来还想再去吃一次naritake的。。。但是因为路费有点贵~~所以就没有去~~~

因为第二天大家都要走了~所以我也就直接回寮了~~~
和大家分别了~~~

19日~~~
因为之前已经去过一次朱音祭了~~本来19号也不想去了~~
但是1点多,起床,洗好衣服。。。。玩电脑
本来想随便看了下农民的BO
但是





今天的ゲストバンド竟然是



girugamesh
2分钟内我就冲出了寮 - -
冲去高天马场

哎。。。。今天竟然是GIRU啊~~~~大哥你说的太准了!!!!!
明天不知道是谁。。。。
所以,明天。。。还是再去一次朱音祭吧~~~
哎。。。。

然后因为今天的ゲストバンド是giru的原因,所以相比昨天格外的HIGH。。。
然后GIRU唱了3首还是4首自己的歌。。。还唱了2首农民的歌

最后一首唱的是ファズ
satoshi还说,今天我们是COPY BAND什么的。。。。
然后愁换了yukke用的那种琴
前奏刚开始,就开始HIGH了。。。然后
没想到MIYA竟然出来了
然后大家就更HIGH了

今天真是厉害啊~~~~!!!!!!

我也终于看到giru了~~~~
ryo果然很可爱~~后面的日饭也不停的在说RYO可爱~~~
然后。。。牙床君。。。。真人。。。。还真正太 = v =
愁和NII。。。。也没化什么妆 = v =
然后也终于看到GIRU的LIVE了~~~~~~~~~


然后明天继续朱音祭吧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プロフィール

霸子

Author:霸子
名前:小~霸
大家可以親切的叫我霸子 - v -

誕生日:8月12日

神盤:L'Arc~en~ciel

シド、ムック、Plastic Tree 、The GazettE、girugamesh、176BIZ

主音控 - v -


現在的我是:閑な人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喋る所
カレンダー
07 | 2009/08 | 09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リンク
再びリンク
音楽オトフレーム




滞在ペタ


オンライングミニゲー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