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东西到了啊~~ - v -

其实昨天8点三刻左右就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真好,开始还担心什么会不会娘亲下班到家了以后才到啊。。。什么的
被发现的话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

1


觉得啊~~~~看来两张碟原来的主人都保存的蛮好的 - v -
碟也没有什么磨损。。。。就是一张没有塑料纸包装,还有张么是塑料纸包装不怎么好了
不过除了包装,其他的都很好啊~~~~

但是。。。。花了连自己都不敢面对竟然要这些钱的价格 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,昨天我半夜心情好,带着狗快12点了在外面溜达,然后意外的1楼爷爷家的们关了

然后狗只好睡我们家了 (其实本来是睡一楼的爷爷奶奶家的 - -)

晚上发现,其实那狗睡在我们家它好像很不安- -
一会安静的躺下睡,但过了一会又起来来回开始走来走去 囧

天快亮的时候,正在睡觉的我,微微的睁开眼看了下。。。。

发现它站着,正站在远处看着我 - -
其实当时我想起来和它玩的,然后想想算了 - -

其实我们家狗啊~~~~~~~~真有趣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有趣 - v -
所以我现在最喜欢牵这它去溜达了~~~~~~~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又是我沙发
这碟,真美好啊真美好啊真美好啊=W=
然后,霸子,你家狗和你一样是半夜精神好的么?
恩,很想见见它的说?
不过,它会不会咬我啊囧-_-|||

霸子啊.什么叫"花了连自己都不敢面对竟然要这些钱的价格"?
难道非常高么
岁岁年...霸子啊....你可要节约点了啊....
现在日子不好混啊~

哎。。我也觉得啊。。。要节约点

但是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- -

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到那价格的时候我心里在默画圈圈 T T

哈哈.霸子你真可爱."心里就画圈圈"一刚...
プロフィール

霸子

Author:霸子
名前:小~霸
大家可以親切的叫我霸子 - v -

誕生日:8月12日

神盤:L'Arc~en~ciel

シド、ムック、Plastic Tree 、The GazettE、girugamesh、176BIZ

主音控 - v -


現在的我是:閑な人
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喋る所
カレンダー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リンク
再びリンク
音楽オトフレーム




滞在ペタ


オンライングミニゲー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